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三农 > 农产品资讯 > 正文
科普惠农产品进超市
时间:2014-07-17 14:39:59  来源:   作者:  网站首页     

 72483_500x500.jpgGmH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7月16日一大早,山西华联超市太原府东店农产品卖场内就摩肩接踵,挤满了前来购买特色优质农产品的市民。当天,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和山西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山西科普惠农特色优质农产品正式进驻华联超市,真正实现“农超对接”。
    此次进驻华联超市的有15家科普惠农优质农产品基地的预包装产品和6个基地的生鲜食品。华联超市将免去科普惠农企业一切进驻费用,设立“科普益民易购生活”专区,运用多种手段开展促销活动,并在超市设立科普画廊,安装中科云媒,在提高民众对产品认可度的同时,全面展示科普惠农计划实施成果,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逐步开发北京华联(华北区)市场。当天的活动现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对“科普益民易购生活”专区的农产品进行了抽样检测。
    正在“科普益民易购生活”专区为自己的无公害蔬菜做宣传的晋中市科普惠农农贸专业合作社社长王俊刚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的蔬菜基地在晋中市榆次区东阳镇开白村,如今,每周能产蔬菜5000公斤,此次的“农超对接”,让他再也不必为蔬菜的销路发愁了。当天,他带来的500公斤西红柿、红梗、大叶荆芥等无公害蔬菜备受太原市民青睐。今后,他会加大对华联超市蔬菜的供给量,希望省城每个家庭都能吃到他们基地的优质蔬菜。
    据了解,省科协已在全省建立科普惠农优质农产品示范基地五十余个,辐射近百家科普惠农企业,并对基地企业采取统一管理,全程服务,前期提供放心农资,中期派农科110专家进行技术辅导,后期积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此次实现“农超对接”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大幅降低超市采购成本,减少流通环节,实现超市、农户、消费者的互惠互利。GmH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