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企业 > 杰出企业万里行 > 正文
中国创业家网访问杭州市安徽商会
时间:2017-12-10 11:54:05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网   作者:邓荣兵  网站首页     

909704114.jpgghb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ghb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2017年12月8日下午,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人民日报民生与法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中),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勇(右)来到杭州市,拜访杭州市安徽商会会长、杭州继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亚瓦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士成(左),双方进行了 “开创新局面”的工作洽谈。周维敏 摄ghb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中国出版传媒网上海12月10日电(首席观察员 邓荣兵) 2017年12月8下午,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人民日报民生与法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一行5人来到杭州市拜访杭州市安徽商会会长、杭州继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亚瓦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士成,双方进行了 “开创新局面”的工作洽谈。
   在拜访中,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勇全程参与。
   杨士成说,成立于2006年8月的 “杭州市安徽商会”是杭州地区的第一家外省籍商会,企业涉及产业包括石材、机电、物流、医疗、建材、建筑、房产、投(融)资、食品、软件、文化创意等几十个行业。目前在杭州入会的企业已超过300家。商会有“团结、制度、发展”六个字为宗旨的方针,专门成立了一个四星级的党支部,10名执行会长,15位副会长,1位专职秘书长,3位副秘书长以及各部部长。杭州市安徽商会传承了徽商精神。据不完全统计,在整个浙江省的安徽人有800万,仅在杭州市就有110万人。商会里上市企业较多,为此成立了徽商集团,并购置了一栋徽商大厦,使得商会能够有一栋永久性产权、过千万元的资产。这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与时俱进、知行合一、共建共享、同舟共济”的指示精神。
杨士成认为,马云之所以成就了阿里巴巴和淘宝网,是得益于杭州市的“开放、包容、创新、变革”,是杭州市养育、包容、成就了马云。在阿里巴巴和淘宝网成长过程中出现了许多问题,比如说淘宝网出现的假冒伪劣商品,就凭这一点,就可以整死马云,但是杭州市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包容了马云,使马云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互联网第一。因此,杭州城市的政治环境是其他许多小城市所不能比的,杭州也是创业的 “天堂”,不像一些小城市欢迎你投资当你出现问题时马上整你直至你破产或灭亡,甚至坐牢。
杨士成表示非常愿意与中国创业家网合作或投资,并同意将中国创业家网项目引荐给马云,希望能得到马云的帮助和指导,以做大做强中国创业家网。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