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企业 > 企业资讯 > 正文
枞阳物流园将从上海起飞
时间:2014-08-04 15:47:34  来源:   作者:  网站首页     
本报讯(记者吴礼明)2013 年12月15日,记者从上海枞阳经济文化促进会2014年会暨迎新联谊会上获悉,该会广泛宣传家乡安徽省枞阳县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积极动员老乡会员和 有关企业家到枞阳投资兴业,已有徐州扬天集团、常熟市鸿祥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常熟市拉波尼服饰有限公司等3家大型企业与枞阳对接,计划投资2亿元在枞阳建 设建材物流园,投资1.5亿元建设服装物流园,投资1.5亿建设大型服装生产基地。9gv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dfac6b7bb299aa6afaf417a79588cd3a.jpg9gv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年会现场 吴礼明 摄
 
上海枞阳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齐文忠说: “我会帮助家乡招商引资并协助枞阳纺织协会在常熟成功举办中小企业服装产业园推介会,是我们心系故乡的具体行动”。
安徽省枞阳县县长罗成圣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百万枞阳人民的问侯,携县委县府姜奎堂、荣光杰、叶学挺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年会。
罗 成圣指出,举办这次年会,目的就是畅叙乡情,交流沟通,寻求合作,共谋发展。他说,枞阳是个好地方,山川秀美,人杰地灵,是徽商最佳投资区域,所以,枞阳 这个地方宜居宜业宜游。县政府正在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要求,按照国务院关于转变地方政府职能的部署,全力打造法制型政府、服务型政府,为各类市场主 体、各位投资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提供最大限度的优惠,切实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据 悉,上海枞阳经济文化促进会还协助枞阳县相关乡镇在沪成立了流动人口管理协会;积极支持安庆大型黄梅戏《半个月亮》在沪演出活动,让近百位会员享受到了家 乡经典的艺术作品。该会还为在沪枞阳籍大学生、研究生提供实习、就业服务,为家乡来沪人员提供就业、就读和看病行医等有关服务,使促进会成为家乡父老乡亲 的一个温暖港湾。
40c949b2f8a49f06444d73dcd2fb9b14.jpg9gv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枞阳籍老乡、笫二军医大学中医系主任、长海医院副院长凌昌全教授还现场为老乡们讲授了《科学生活,远离疾病》的医学知识。记者 吴礼明 摄
 
枞阳籍老乡、笫二军医大学中医系主任、长海医院副院长凌昌全教授还现场为老乡们讲授了《科学生活,远离疾病》的医学知识。

9gv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9gv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