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企业 > 企业活动 > 正文
崔中喜在“中国创业家网逸界产业园” 上的致辞
时间:2015-12-20 10:10:33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网   作者:  网站首页     

1.jpgcYf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崔中喜在“中国创业家网逸界产业园” 上的致辞cYf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cYf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好!
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莅临 “中国创业家网逸界产业园开园剪彩仪式!今天也是中国创业家网在我们逸界产业园举行合作挂牌仪式的时刻,我谨代表中诣集团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和厚爱我们的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客户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诣集团是集政府重点项目、产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IT产业投资等运作于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我们与中国创业家网的合作,就是把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和政府作用有机结合起来,突出企业主体地位,拓展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的深度和广度。
中诣集团自成立以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探索,逐步确立了以资本运作为方法、以投资结构优化为导向、以效益增长和竞争力提升为目标的发展战略,逐步走出一条风险低、见效快、回报稳、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综合运营发展之路。真正为项目所在地的经济建设、居民收入水平提升做出贡献。
2015年,是中诣集团发展的关键之年。814日,旗下分公司福诣实业已经在上海股交所挂牌上市,这是我们向全国发展迈出了第一步。今天,我又非常荣幸的向大家宣布中诣集团又一力作:逸界产业园正式开园。逸界,未来将是我们园区运营的一个独立品牌,也将是我们集团发展历程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出一个让人感到安逸舒适的办公世界。
股交所挂牌成功是我们中诣一个新起点,逸界的开园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新动力和新方向。我们会牢牢抓紧这一宝贵机遇,继往开来,继续努力以“厚德、笃行、大道、重才”为核心,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从标准做起,构建和谐的客群关系,用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商业地产的经营管理模式提供一个新的蓝本,在城市综合运营中,与各界朋友一起不断的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实现价值,为上海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再次衷心感谢大家的光临,并欢迎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中诣集团,我们会尽心经营,将中诣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强劲可持续发展力的公司!
谢谢大家!
 
中国创业家网创业家联盟” 常务副秘书长
 中诣集团董事长    崔中喜
  20151216


 cYf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