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招商 > 投资引航 > 正文
春之元学员培训人气爆棚 硅藻泥招商加盟“持续发热”
时间:2014-07-17 15:33:53  来源:   作者:  网站首页     

 随着硅藻泥行业的迅猛发展,品牌差异化逐渐凸显。对于代理商而言,他们更愿意与品牌信誉度高、发展态势良好的硅藻泥企业互惠共赢。春之元硅藻泥凭借着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合理完善的加盟政策,吸引了大批优质代理商上门加盟。x83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x83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近日,春之元硅藻泥招商加盟持续发热,代理商学员培训呈人气爆棚的态势。编者从春之元硅藻泥培训部了解到,7月14日,春之元硅藻泥第47期代理商学员已顺利结业。本期培训集结了江西、山西、广东、重庆、内蒙古等17个地区近30名优秀代理商学员。
140716144338118955.jpg
春之元硅藻泥第47期代理商学员学成结业
从各地汇聚到春之元硅藻泥长春总部的代理商家人,通过与公司的成功接洽,达成合作意向,正式加盟春之元硅藻泥。经过为期半月的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现已圆满地完成了硅藻泥行业入门的学习内容,全部达到了能够独立施工的技艺水平。
x83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据了解,目前春之元硅藻泥体验馆已遍及全国近500个城市和地区,且代理商人数正逐日增加,品牌口碑明显优于行业同类品牌,具有极强的发展优势。春之元硅藻泥在满足消费者环保家装需求的同时,也为代理商带来罕见的商机,是有识之士抢占市场滩头,实现自身事业发展的首选加盟品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